蓉君Victoria

一朵野花凄凄凉凉的衰败在寒风中
花瓣开始变软萎缩
颜色也不再鲜艳
无声无息孤独死去
又有几片花瓣掉落在泥土中
好景永远的逝去了

一个人满脸风霜的样子步履蹒跚走过
短短步程里他不停的在叹气
他撇了我一眼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又在唉声叹气了

此刻我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
感叹每天的落日余晖永不相同
我的根部依然牢牢的深入这肥沃的土地
水分充足营养丰富
叶片上细细的绒毛依然可爱
昨天那个小蜘蛛又来了
轻易的网住了我的心
此刻他就着夕阳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和我聊着过往
知了偷偷听着我们的故事
然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哼起了小曲
幸福是什么样子的呢?
我不知道
只是我觉得一直这样挺好

评论

热度(1)